查看: 439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幸运飞艇皇家开奖直播: [车友生活] 十堰前沿车改福特锐志灯光改装氙气大灯!

[复制链接]
     

澳洲幸运8现场 www.5vp8l.com.cn 4

主题

12

帖子

355

积分

探花

Rank: 3Rank: 3

积分
3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3-10 16:16: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edoly 于 2018-3-10 16:46 编辑

    福特锐界。锐界车主时常要开车到外地出差,然而原车灯光令车主非常不满意。特别是晚上跑高速,蜡烛般的灯光让人无法了解到前方的路况,开车的途中要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不敢有一点马虎,开一趟车下来眼睛很疲倦,整个人也很累!这时为爱车加装一套双光透镜氙气灯就可以彻底帮您能解决这一问题!

经过朋友的强力推荐得知我们对于大灯升级改装的案列众多,并且有着多年来的实战改装经验;刚好这次来改完要去出差,与客服预约好后,直接来到改装现??!

经过客服,了解车主对灯光的需求以及对费用的预算,我们推荐了以下套餐:
透镜:全新德国原装进口海拉五双光透镜
安定:全新德国原装进口欧司朗35W安定器
灯泡:全新德国原装进口欧司朗灯泡4300K(4200K)

改装第一步,技术娴熟的师傅会对原车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如有发现特殊情况,在第一时间里反映给车主!

首先我们来看看原车近光:照射出来的亮度明显很微弱,如蜡烛般的灯光一样,黑漆漆的夜晚又能给我们带来几分亮度呢!最重要的是这能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吗?

打开远光:照射范围不够宽广、亮度也是非常的微弱!夜晚跑高速,因为灯光不好的话,很可能让我们无法在第一时间里了解到前方的路况,从而错过重要路口或者造成事故的发生!

要改大灯首先得把大灯总成从车身上拆卸下来,由于锐界这款车要先拆保险杠才可取出大灯总成!师傅们已经拆下保险杠!

拆卸下来的大灯总成放在干净的桌子上,稍后师傅会对大灯总成表面进行全方位的清洁,然后再在灯罩表面处贴上一层防刮花、防污垢的专用大灯?;つ?!


开灯必备工具:灯烤设备箱将贴有?;つさ囊欢源蟮谱艹煞沤ㄒ档淖ㄓ玫瓶旧璞赶淅锝芯燃尤?!使原车密封胶在常温下得以变得更柔软,便于师傅们无损将灯罩与底座分离!

然后借助专用工具红外线激光水平仪与水平尺进行透镜的定位安装,在加上师傅多年来的改装经验相结合,使升级后的灯光水平高度一致并且保留原来的外观!必须由经验丰富的技术师傅们来操作完成!
透镜定位好后,再在密封槽里添上进口蛇胶,对于蛇胶本店一直采用的进口型的!相对于国产的蛇胶,采用进口蛇胶的密封效果更好,密封效果更加持久抗老化抗拉升的能力也越强!同样进口蛇胶的售价也是国产蛇胶的3-5倍!合上灯罩,将升级后的一对大灯总成再次放进烤箱里,这次加热的目的是为了使灯罩与底座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密封效果更好,防止进水、起雾现象的发生!

升级后的近光:安装透镜后的灯光聚光效果非常棒,而且氙气灯的亮度高于卤素灯5倍以上。这样的车灯您肯定在也不怕走夜路了吧!(*^__^*)


升级后的远光:一直被大家所追捧的德国顶级海拉五双光透镜,果真名不虚传,强悍的灯光,明亮的照射亮度,宽广的照射范围,这才是我们夜晚跑高速必备品嘛!不过各位友友在市区千万不要开远光灯哦!咱要文明用灯!


升级氙气大灯后。因为原车是带透镜的,所以改出来之后不开灯是看不出来的。不带一点改装的痕迹!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4

主题

12

帖子

355

积分

探花

Rank: 3Rank: 3

积分
35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8-3-16 12:41:01 | 只看该作者
详细咨询18872899596微信同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竹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诉QQ:1346688708 合作热线:0719-4229110

备案信息:鄂ICP备14017286号 鄂公网安备42032302000106号 经营许可号:420323000017725

Powered by 澳洲幸运8现场 X3.2 Tamplate By 竹山网  © 2001-2016 澳洲幸运8现场

免责声明: 本网不承担任何因用户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快速回复 澳洲幸运8现场 返回列表
  • 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和亲戚同劳动 2019-04-20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04-19
  • 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2019-04-19
  • 【学习时刻】农大校长柯炳生: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夯实“固本安民之要” 2019-04-19
  • 西藏的和平解放(下) 2019-04-18
  • 进去是旧衣 出来成新料 2019-04-18
  • 没考上?没关系。其它学校也能培养建设国家的人才,清华只是名气大点。 2019-04-17
  •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为什么强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19-04-17
  • 白岩松:媒体人要根据新闻事实选择合适表达方式 2019-04-17
  • 白岩松康辉撒贝宁欧阳夏丹 揭秘央视主播成功秘诀 2019-04-16
  • 文代会作代会来啦:听听文艺名家的心里话 2019-04-16
  • 国内外顶尖规划建筑设计专家建言三亚总部经济区建设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04-16
  • 河北省确定25家拟培育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2019-04-15
  •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实施以来工会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工作喜见新成效 2019-04-15
  • 新疆铁路货运单日装车突破7000车大关 2019-04-14
  • 819| 849| 443| 616| 26| 390| 265| 873| 254| 930|